「心願清單完成式」——你許願,讓我們來幫你實現!

活動一:

即日起至12/31活動期間,參加痞客邦心願清單完成式「心願清單點點名」或「心願清單貼貼紙」活動,即有機會獲得以下好禮!

 

  • AVEDA潔膚凝乳150ml +溫和去角質液150ml  五名
  • AZ旅遊生活雜誌半年份 五名
  • 美麗佳人Marie Claire雜誌三個月份 五名(原公告為半年份三名,現更改為三個月五名)
  • 台北光點非影展場次電影卷兩張  五名
  • 麥田出版十二月新書《心願清單》十名

 

活動辦法如下:

 

心願清單點點名

列下你的心願清單,可讓自己更清楚知道生活目標,也讓身邊好友更瞭解你,彼此幫助達成未來一年的心願。你將發現,一張清單也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生命。

    「心願清單點點名」參加方法:

1.      在個人部落格發表2009年心願清單

2.      文章標題需為「《心願清單》點點名」

3.      留下活動網址http://mywishlist.pixnet.net/blog連結

4.      點名五位部落格好友發表同標題的2009年心願清單

5.      在此文發表文章迴響留下自己的部落格網址、個人e-mail,即可參加抽獎。

 

心願清單貼貼紙

    「心願清單點點名」參加方法:

 

將以下貼紙語法複製(可選任一款),貼到你的個人部落格,並於此文發表文章迴響留下自己的部落格網址、個人e-mail,即可參加抽獎

 

★1/20我們將公布幸運獎品得主

 

 

★將《心願清單》書內活動心願卡寄回麥田出版或至台北光點許願樹懸掛,另享有讓主辦單位為你完成心願清單一項心願的抽獎機會!

★主辦單位麥田出版擁有活動變更權,活動相關細節以活動官網公布為主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wish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