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願清單完成式活動即將接近尾聲了,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。

麥田出版每天都收到雪片般飛來的心願卡,台北光點許願樹也掛滿了心願卡。

其實一開始只是希望藉著《心願清單》這個感人的故事,鼓勵讀者也能起而行動

雖然在看完這本小說後,同事之間大家明裡暗裡都在偷偷列自己的心願清單……

但在企畫活動的當時,小編還是戰戰兢兢的害怕,「萬一沒有人想列心願怎麼辦?」

沒有想到活動得到大家如此熱烈的迴響!

苦悶的年代,還是需要希望來支持

也證明《心願清單》這本書,真的感動了許多人,也喚醒了許多沙發上的馬鈴薯。

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持續努力的朝心願邁進,讓清單上的每一件事情一一被劃掉。

如果你還不知道怎麼列你的心願清單,作者也提供了許多方法,歡迎參考。

另,得獎名單即將公布,敬請期待。

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~~

 

DSC07015.jpg

台北光點的許願樹上掛滿了心願卡,但因為前陣子天氣潮濕風又大,心願卡捲成像燙熟的花枝,地上掉落跟被風吹走的卡片,我們十分抱歉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wish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